岁末暖心多活动,新春聚力创功绩——湛江中院开展多形式暖警爱警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8 已浏览:499 文章来源:原创

福启新岁,年味渐浓。湛江中院组织开展新春慰问、寒假“爱心托管班”、迎春游园等活动,把新春祝福和组织关爱送到法院干警们的心坎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为使广大党员、干警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湛江中院机关党委、湛江中院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家庭困难、因组织需要长期异地工作的干警等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龙年的美好祝福。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温暖家庭大后方,安心干警创佳绩。2023年,湛江法院整体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是喜获丰收的一年。法院成绩的斐然离不开全体干警的辛勤耕耘,干警们能在前方安心地加班加点奋斗更离不开家属全力支持、全程关心。为保障好家庭这个大后方,湛江中院于2024年1月22日至2月6日开设寒假爱心托管班,共计325人次参加,切实解决中院干警工作、家庭难兼顾难题,使干警职工和家庭“上班安心、家属放心、孩子开心”。

 

新春佳节游园会,暖警惠警欢乐多。湛江中院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游园活动,以轻松、欢乐的方式让大家舒缓压力,提前感受新年的喜庆与欢乐,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游园活动以小朋友们的篮球操、诗歌朗诵振奋开场,游园项目丰富多彩,有投壶、趾压板夹球行走、钓花灯、二人三足、猜灯谜、射击、套圈、踢键子、绕障碍击鼓、你做我猜以及送福到家(书写春联、福字)、手工插花等,干警及家属们玩得不亦乐乎。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感谢工会的精心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和孩子尽兴玩游戏,既弥补了往日缺失的陪伴,还兑换到了洗衣液、抽纸这样的实用礼品,为组织点赞!”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甲辰龙年,将继续踔厉奋发,昂扬斗志,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