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湛江中院民四庭获评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更新时间:2023-12-18 已浏览:824 文章来源:原创

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推进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通报,对在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其中,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荣获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1.jpg

湛江中院民四庭近三年审结知识产权案件2600多宗,通过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和法律适用关,努力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多措并举开展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一是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审判体制机制建设,深入推进知识产权“三合一”审判改革;二是落实知识产权保护综合治理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大局;三是采取公布典型案例等措施开展普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产权良好氛围。

湛江中院民四庭党支部先后被广东高院评为全省法院“四强五好”党支部,被湛江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湛江中院评为“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