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中院党组视频连线抗疫前线 慰问法院系统党员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2-05-19 已浏览:738 文章来源:原创

微信图片_2022051909093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09093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090938.jpg微信图片_20220519090938.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湛江法院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第一时间选派了724名干警下沉抗疫一线。党组引领、党员冲锋、全员参战,上下“一条心”,全院“一盘棋”,全力投入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防控一线干警们更是日夜坚守、风雨无阻,舍小家顾大家,用逆行而上的身影诠释着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市疫情形势向好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着法院力量。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斗志,5月13日,湛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携在家党组成员及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通过视频连线亲切慰问坚守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湛江中院13名志愿者干警、各基层法院党员志愿者代表。

“你们工作怎么样?”“生活有没有困难?”工作生活有困难记得及时和组织沟通,法院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视频连线中,各位党组成员关心地询问了志愿者的生活工作近况,逐一表达问候。并对干警们舍小家、顾大家,以大无畏的精神主动请缨、冲锋在前,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张坚雄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警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要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全力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注重发挥法院优势,结合实际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守纪律、注意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听从抗疫的统一调度和安排,干在前、冲在前,体现湛江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三要做好防护、保证安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针对不同岗位、不同情况和不同任务,注意规范操作,做好自我防护,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

张坚雄院长表示,中院党组一直关心关注着全市法院特别是一线干警的抗疫情况,始终是干警们最坚强的后盾,要求两级法院关心关爱一线干警们的身心健康,及时了解掌握干警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发挥组织保障作用,帮助干警们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家更安心、更放心、更有战斗力地开展工作。

一线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慎终如始、坚守阵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视频连线结束后,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召开,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抗疫一线后方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