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踔厉奋发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更新时间:2022-02-08 已浏览:807 文章来源:原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带领领导班子走访各庭室,亲切慰问了节后上班干警,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同时督查相关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强调节后上班要尽快收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的一年打好坚实的基础。


霞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当事人提供诉讼指引服务


徐闻法院刑庭法官助理正在查阅卷宗、撰写判决书 


赤坎法院当场审查受理当事人民事案件


遂溪法院敲响新春“第一槌”,开庭审理一宗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湛江法院干警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收案、阅卷、调解,一样不落、一样不少。虽然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未散去,但对于全市法院来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新的一年,湛江法院全体干警将站在新起点,以崭新的奋斗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忠诚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为湛江全面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为广东在现代化新征程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