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中院举行湛江市政法队伍英模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3-24 已浏览:3165 文章来源:原创

为对标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对标政法英模榜样,湛江中院于3月22日举行湛江市政法队伍英模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全市法院全体干警通过现场或视频的方式全程观看了全国模范法官邹碧华、李庆军先进事迹宣传片,聆听了我市法院先进代表陈道准、徐小新、周冰清讲述自身的感人故事。报告会引发阵阵掌声,引起强烈共鸣,引领全体干警忠诚担当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

一是对标政法英模榜样,坚定信念,保持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准确把握英模精神的内涵,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深刻认识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

二是对标政法英模榜样,公正廉洁,厚实纯洁的政治成色。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将英模精神深植心中,始终做到心有戒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持自身廉洁干净,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忧愁盼作为诠释一心为民情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对标政法英模榜样,履职尽责,练就过硬的司法本领。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英模先进的工作经验,深入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升司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政法队伍守护平安、维护稳定的主力军和“压舱石”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