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企 精准施策

更新时间:2021-03-11 已浏览:24727 文章来源:原创

3月10日下午,湛江中院党组成员吴培球带队前往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林生物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问需于企,精准施策,以优质的司法服务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在双林生物公司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黄灵谋的带领下,吴培球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楼、质量控制室、研发室等场所,听取了公司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发展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双林生物公司以亲身经历的案件为例对湛江法院在司法过程中公正高效的司法应对给予高度认可,对湛江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及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企业发展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和需求,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培球围绕双林生物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涉法涉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收集汇总公司反映的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法院发挥司法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吴培球表示,2021年是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湛江法院会继续发挥法治化营商环境东海岛工作站阵地优势,结合企业需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定制型司法服务,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在湛江扎根,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湛江经开区法院林保南院长、梁位桐副院长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