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粤08民再15号开庭公告

更新时间:2020-09-11 已浏览:1116 文章来源:原创

 

   

 

(2020)粤08民再15号

湛江市霞山区聚益水产经营部、湛江市中鑫有限公司、湛江市霞山区爱珍水产品经营部、湛江市霞山区悦享水产经营部、湛江市霞山区虾公水产品经营部、黄玉霞、湛江市霞山水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龙土金、梁玉芳、符爱珍、杨永荣、陈晓东、梁来金、谭凤英:

本院受理你们与申诉人林康存、被申诉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第一支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由于你们下落不明,经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亦无法送达本人签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廉政监督卡和司法承诺书等诉讼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院定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9时在本院三楼第二十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将依法缺席裁判。

 特此公告。         

                     

 

 

  二0二0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