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雄院长带头参加党支部学习讨论会

更新时间:2020-04-30 已浏览:3280 文章来源:原创

老板参加党支部学习会600缩图.jpg


4月30日,刑一庭党支部召开三项队伍建设活动学习讨论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带头参加学习讨论,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沟通交流,畅谈体会认识。

会上,刑一庭副庭长陈伟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个规定”以及“广东法院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汇编”典型案例。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依次谈体会、交流思想认识、认真参与讨论,气氛热烈、坦诚相见。

张坚雄同志从为什么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内涵以及如何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方面发表了见解和体会,并表示作为司法工作者,要做到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刑一庭的工作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密切相关,要求干警要加强法官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