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中院主要领导到市公安局、市检察院走访交流

更新时间:2020-04-17 已浏览:2886 文章来源:原创


微信图片_20200417101008缩.jpg


1T4A2013座谈缩图.jpg


1T4A2107走访缩.jpg



4月15日下午,湛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率队到市公安局、市检察院走访交流。

走访中,张坚雄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等,两处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相关的功能进行操作演示,并就各系统平台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市中院一行还分别与市公安局、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在与市公安局座谈中,市中院一行就疫情防控下工作衔接、案件联动处理机制等问题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深入探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作了讲话,表示将与法院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协作机制、畅通协作渠道,确保工作衔接顺畅高效,共同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在与检察院交流座谈中,双方聚焦司法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目标任务,并就推动公益诉讼、共同做好认罪认罚从宽工作等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