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中院调研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0-03-20 已浏览:7147 文章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司法举措,向企业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司法服务,2020年3月19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带队到位于东海岛的宝钢湛江钢铁厂、中科炼化等企业走访调研。

张坚雄院长实地察看了宝钢湛江钢铁厂、双林生物制药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工厂设备运转、生产运营情况,仔细询问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用工、生产及复工复产的经营态势,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纠纷进行提醒,表示法院将依法公平公正办案,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和专业法律支持,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张坚雄院长与中科炼化、冠豪高新的企业高管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坚雄院长向全国人大代表、中科炼化总经理吴惜伟交流了下一步我市法院保障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并代表我市两级法院对人大代表们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吴惜伟表示,欢迎法院深入企业指导法治建设工作,感谢法院保障企业合法经营发展所作的努力,愿意与法院共同做好普法宣传,共建守法、和谐的营商环境。在走访冠豪高新与该司总经理钟天崎交流时,钟天崎对法院主动提供司法供给的做法高度称赞,围绕市场营销、劳动用工、产权保护等方面详述了企业的司法需求。调研组认真倾听了其诉求,表示法院将加大力度,精准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涉及立案保全、执行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在诉讼纠纷中合法权益的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