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雄院长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19 已浏览:7126 文章来源:原创

2月18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到赤坎区兴盛社区视察企业复工情况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赤坎区委副书记林晓艳、赤坎区副区长林广智、居委会等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张坚雄院长走访视察了兴盛社区多间企业了解复工有关情况,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鼓励民营企业克服困难,尽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张坚雄院长强调,全市法院要按照近日湛江中院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的实施意见》中的“十八条”举措,妥善处理涉企纠纷,助力企业渡过难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协助各类企业一手抓好防疫工作,一手抓好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期间,张坚雄院长代表湛江中院为兴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去口罩、测温计等一批防疫物资,并亲切慰问选派到社区帮助疫情防控的法院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