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修《湛江市法院志》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0-01-13 已浏览:11564 文章来源:原创

 

按照湛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修工程实施意见》的要求,我单位设立了百部地方志丛书分卷志编纂委员会和编辑部,正式启动编修《湛江市法院志》工作,经过2年多时间的搜集资料、核实、编写、校对,现已全部完成志稿撰写,并通过初审和复审,拟报送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终审。

   《湛江市法院志》详细记叙了我市法院历史沿革及具体发展变化,反映出我市法院发展的各个阶段和审判工作等各个方面。《湛江市法院志》的编纂出版必将成为我院的一笔宝贵财富留存于世,这是湛江两级法院的一件大事、喜事。为使《湛江市法院志》志稿内容真实、全面、客观和准确记述,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现进行公示,志稿全文和图片在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湛江地情网公示,请登录查阅。

   如对志稿记述内容有异议的、需作补充修改的,请用真实姓名在公示期限内提出。

   公示期限: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23日。

   联 系 人:杨其胜 13702883391

             许瀚文 13790985430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1月13日 

附:湛江法院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