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粤08民终433号判决公告

更新时间:2019-11-26 已浏览:11015 文章来源:原创

 

广东省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粤08民终433号

申辉:

本院受理你与上诉人湛江市赤坎银威建材有限公司、被上诉人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原审第三人徐启华、湛江市赤坎区草苏村民委员会后坑村民小组、湛江市赤坎区草苏村民委员会独田村民小组排除妨害纠纷一案,由于你下落不明,经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亦无法送达你本人签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粤08民终43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变更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法院(2015)湛赤法民二初字第80号民事判决为:限湛江市赤坎银威建材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清除位于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湛国用(2007)第20013号]证载范围内的14.2017亩土地(附图坐标确认的红线范围)上的建筑物、附着物、其他物品等,停止侵权、排除妨碍。一审案件受理费100元、公告费300元、测绘费11378.87元,共计11778.87元;二审案件受理费100元,均由湛江市赤坎银威建材有限公司负担。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院领取上述裁判文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0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