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6-28 已浏览:4227 文章来源:原创

 1T4A176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8175317.jpg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2.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6月28号上午,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对荣获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指出,人民法院是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始终牢记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始终牢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系统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带动过硬队伍建设,以过硬队伍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强调:一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有力推进法院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定力;突出政治功能,严肃政治生活;突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纪律。二要以打造“党建示范点”为抓手,有效推动法院队伍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仰;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实践历练,提升政治能力;落实规章条例,依纪从严管理。三要以培树先进型为牵引,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坚持“年度选材”有规划、“典型挖掘”有程序、“优中选优”有载体、“典型培育”有机制。

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涌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