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选取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9-01-11 已浏览:10749 文章来源:原创

 

 

广东省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湛中法〔2019〕10号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选取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司法拍卖,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规定》(法释[2016]18号),结合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及司法委托工作的需要,本着自愿申请的原则,选取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

一、  加入本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应自行申报。有关申报条件请登陆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其他公告栏(www.zjcourt.gov.cn)查阅。

二、   条件:1、属地原则(湛江辖区注册的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

           2、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批的入高院专业机构名册数据库。

             3、信息网络人员不少于4人。

三、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应于2019年1月18日 前将申请材料报至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812办公室,逾期申报本院不纳入选取范围。

 

    申报时间:9:00-11:30,14:30-17:30

 联系人:蔡辉权、魏绪庄    电话:0759-2290352

 特此公告。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