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1-30 已浏览:3547 文章来源:原创

      1月30日,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对全市法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成观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永平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涌代表院党组对2018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作总结讲话,并和其他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突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建设过硬队伍,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依法办案有新进展、矛盾化解有新成效、司法能力有新提升、司法政务有新作为、法院形象有新提升。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要求,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